亲,欢迎光临泡书吧小说网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你这么说也有点道理。”

米勒点了点头:

“岑算现在确实是有点猛。”

“他都已经不能用猛来形容了!”

管泽元感慨道:

“我说真的。”

“就以岑算这局目前的表现来说。”

“是属于让我做梦都不敢想的那种。”

“因为实在是有点太夸张了!”

“把两边队名和Id一遮。”

“不知道还以为小丑在这打单子呢!”

弹幕再次议论纷纷。

【全球总决赛单子局是吧?】

【代练上线了?】

【看来瞒不住了,其实是我扫码上号的。】

【求求了,给你五块钱让我上去玩一会儿吧。】

【我出二十。】

.....

“而且我敢保证!”

管泽元继续说道:

“就刚才双方阵容出来的时候!”

“绝对没人想到会发展成这样!”

“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。”

“虽然当时我想过IG这把会赢。”

“但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。”

“岑算真的是靠自己的硬实力。”

“给IG打出了另一条赢比赛的路子。”

“他这局......”

“等一下!”

米勒抬手打断:

“你这越说越夸张了!我感觉都可以直接颁奖了。”

“那还是差一点的。”

管泽元笑了笑,随即又补充道:

“但绝对差的不远了好吧!”

“因为这一局双方的差距。”

“是今天五局里面最大的。”

“就连第二局都没这个夸张。”

王多多:“只能说岑算他终于出手了啊!”

“就是有那么一点迟。”

管泽元又笑了笑:

“要是早一点,说不定咱们现在都已经下班了。”

米勒调侃道:“原来你是想下班了啊!”

王多多:“看来泽元老师是.....”

解说席谈笑风生。

台上的岑算表情痛苦。

因为他肚子又有点疼了。

深吸一口气。

并没有得到缓解。

妈的!

别疼了!

岑算下意识拍了一下桌子。

右臂传来一丝疼痛。

短暂盖过了肚子的痛感。

与此同时。

看到岑算拿到四杀的那一刻。

金秀一慌了。

他颤抖着将双手合十放在胸前。

闭眼在心中祈祷。

来个人拯救一下t1吧!

求求了!

真的求求了!

不知过了多久。

“Faker!Faker站出来了!他帮助Zeus击杀了theShy!”

随着LcK解说的一声怒吼。

金秀一睁开双眼。

却刚好看到Zeus被岑算一刀收下。

一路追逐。

Faker也被岑算A死。

“阿西吧!”

金秀一猛地一拍桌子。

一旁的金妮妮吓得抖了一下。

在她心里。

对方从来都是处变不惊的。

共事那么久。

金妮妮也没见金秀一急过。

可现在。

对方看上去好像是有点急了。

当然急的不只有金秀一。

他眼前的弹幕更是陷入了癫狂。

【阿西吧!】

【为什么哪里都有这个小丑?】

【有没有人能拦住这个小丑?】

【又是小丑!又是小丑!难道两年都要输给同一个小丑?】

【t1教练组为什么不bAN啊?】

【Kkoma收钱了?】

【决胜局让人家来虐菜的是吧?】

【再打下去都要变成表演赛了!】

【一年就不能赢LpL一次?】

【t1再输我要开大卡车上门了!】

【+1!我也要去。】

......

现场解说席。

“岑算完成了一波非常巧妙的反蹲!”

王多多庆祝道:

“再收两个人头!”

米勒惋惜道:“比较可惜的是theShy死了。”

“但问题是真不大!”

管泽元安抚道:

“这波岑算又拿两个头,这样发展下去真的是要无敌的。”

“但感觉人头分布是不是的太集中了啊?”

米勒有些担心:

“万一岑算死一次IG会很伤。”

“那我觉得米勒老师有点过虑了。”

管泽元继续安抚:

“因为小丑本来就是一个容错率很高的英雄。”

“再加上岑算这把还是出的焚天。”

“这种战士流小丑容错率就更高了!”

“t1真想处理岑算的话。”

“那应该只能等到团战。”

“比如说抓到他放完q和大招的时机。”

“Zeus一个大把他盖住。”

“然后Faker、Gumayusi和Keria的大招一起灌上去。”

“在江蒙大招cd的情况下。”

“那岑算估计差不多会死。”

“不过......”

话锋一转,管泽元继续说道:

“这个画面发生的可能性真的很小。”

“因为照这种局势发展下去。”

“IG甚至都不用和t1打团。”

“边带偷人都给对面搞死了!”

25分钟。

大龙出生。

双方九人上河道碰面。

theShy在下路带线。

王多多:“看来双方还是要打大龙团了啊!”

“那t1不是找死么!”

管泽元分析道:

“岑算这波是焚天、黑切、挺进+暴风大剑的豪华三件半!”

“我就不说他能一打五了!”

“毕竟咱这是正经职业比赛。”

“而且t1阵容确实不错。”

“但是!”

“岑算绝对能做到一拖五!”

“他只要他往那一站!”

“t1就不敢动这条大龙!”

“开团那就更别想了。”

“岑算现在有闪、有q、有大。”

“江蒙也有大。”

“t1只要敢开团。”

“被秀的概率极大。”

“所以说t1只能在这干耗着。”

“可这么耗着绝对是IG赚。”

“因为t1下路之前被破了。”

“现在剑姬是带着超级兵在推。”

“他很快就能上高地的!”

“确实是这样。”

米勒赞同:

“t1目前的处境还是很尴尬的。”

“他们既不能打团。”

“又不能大龙。”

“不过IG也不能太大意啊!”

王多多提醒:

“因为除了岑算之外。”

“其他人装备并没有特别优势。”

IG队内语音。

江蒙:“这波怎么打啊?”

这么大优势。

Uzi很想说直接打。

可一想到这是决胜局。

再加上自己对位其实并没有什么领先。

所以他也没有太冲动。

而是问了一嘴:“岑算觉得呢?”

“......”

岑算也有些犹豫。

其实他很想直接隐身过去。

然后几刀给Gumayusi做掉。

早点赢下这一局。

但顾虑到Keria有w。

万一秒不掉再出点意外就不好了。

就在大家都纠结时。

Rookie开口说道:

“要不等theShy带吧。”

“拖住就行。”

“反正t1不敢动大龙。”

另一边。

t1队内语音。

oner:“相赫哥怎么办?”

快速切了切屏。

Faker在脑中快速思考。

再这样拖下去。

theShy都要带超级兵上高地了!

如果让Zeus回去守。

剩下4V4肯定打不过IG。

搞不好还会再送岑算一个四杀。

那还不如把大龙放了呢。

想到这。

Faker指挥道:“回家去守!大龙不要了!”

t1全队后撤。

“t1撤了!”

王多多指向屏幕:

“他们好像要回去守!”

米勒:“那IG可以过去拦一下啊!”

管泽元:“就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