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这么说也有点道理。”
米勒点了点头:
“岑算现在确实是有点猛。”
“他都已经不能用猛来形容了!”
管泽元感慨道:
“我说真的。”
“就以岑算这局目前的表现来说。”
“是属于让我做梦都不敢想的那种。”
“因为实在是有点太夸张了!”
“把两边队名和Id一遮。”
“不知道还以为小丑在这打单子呢!”
弹幕再次议论纷纷。
【全球总决赛单子局是吧?】
【代练上线了?】
【看来瞒不住了,其实是我扫码上号的。】
【求求了,给你五块钱让我上去玩一会儿吧。】
【我出二十。】
.....
“而且我敢保证!”
管泽元继续说道:
“就刚才双方阵容出来的时候!”
“绝对没人想到会发展成这样!”
“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。”
“虽然当时我想过IG这把会赢。”
“但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。”
“岑算真的是靠自己的硬实力。”
“给IG打出了另一条赢比赛的路子。”
“他这局......”
“等一下!”
米勒抬手打断:
“你这越说越夸张了!我感觉都可以直接颁奖了。”
“那还是差一点的。”
管泽元笑了笑,随即又补充道:
“但绝对差的不远了好吧!”
“因为这一局双方的差距。”
“是今天五局里面最大的。”
“就连第二局都没这个夸张。”
王多多:“只能说岑算他终于出手了啊!”
“就是有那么一点迟。”
管泽元又笑了笑:
“要是早一点,说不定咱们现在都已经下班了。”
米勒调侃道:“原来你是想下班了啊!”
王多多:“看来泽元老师是.....”
解说席谈笑风生。
台上的岑算表情痛苦。
因为他肚子又有点疼了。
深吸一口气。
并没有得到缓解。
妈的!
别疼了!
岑算下意识拍了一下桌子。
右臂传来一丝疼痛。
短暂盖过了肚子的痛感。
与此同时。
看到岑算拿到四杀的那一刻。
金秀一慌了。
他颤抖着将双手合十放在胸前。
闭眼在心中祈祷。
来个人拯救一下t1吧!
求求了!
真的求求了!
不知过了多久。
“Faker!Faker站出来了!他帮助Zeus击杀了theShy!”
随着LcK解说的一声怒吼。
金秀一睁开双眼。
却刚好看到Zeus被岑算一刀收下。
一路追逐。
Faker也被岑算A死。
“阿西吧!”
金秀一猛地一拍桌子。
一旁的金妮妮吓得抖了一下。
在她心里。
对方从来都是处变不惊的。
共事那么久。
金妮妮也没见金秀一急过。
可现在。
对方看上去好像是有点急了。
当然急的不只有金秀一。
他眼前的弹幕更是陷入了癫狂。
【阿西吧!】
【为什么哪里都有这个小丑?】
【有没有人能拦住这个小丑?】
【又是小丑!又是小丑!难道两年都要输给同一个小丑?】
【t1教练组为什么不bAN啊?】
【Kkoma收钱了?】
【决胜局让人家来虐菜的是吧?】
【再打下去都要变成表演赛了!】
【一年就不能赢LpL一次?】
【t1再输我要开大卡车上门了!】
【+1!我也要去。】
......
现场解说席。
“岑算完成了一波非常巧妙的反蹲!”
王多多庆祝道:
“再收两个人头!”
米勒惋惜道:“比较可惜的是theShy死了。”
“但问题是真不大!”
管泽元安抚道:
“这波岑算又拿两个头,这样发展下去真的是要无敌的。”
“但感觉人头分布是不是的太集中了啊?”
米勒有些担心:
“万一岑算死一次IG会很伤。”
“那我觉得米勒老师有点过虑了。”
管泽元继续安抚:
“因为小丑本来就是一个容错率很高的英雄。”
“再加上岑算这把还是出的焚天。”
“这种战士流小丑容错率就更高了!”
“t1真想处理岑算的话。”
“那应该只能等到团战。”
“比如说抓到他放完q和大招的时机。”
“Zeus一个大把他盖住。”
“然后Faker、Gumayusi和Keria的大招一起灌上去。”
“在江蒙大招cd的情况下。”
“那岑算估计差不多会死。”
“不过......”
话锋一转,管泽元继续说道:
“这个画面发生的可能性真的很小。”
“因为照这种局势发展下去。”
“IG甚至都不用和t1打团。”
“边带偷人都给对面搞死了!”
25分钟。
大龙出生。
双方九人上河道碰面。
theShy在下路带线。
王多多:“看来双方还是要打大龙团了啊!”
“那t1不是找死么!”
管泽元分析道:
“岑算这波是焚天、黑切、挺进+暴风大剑的豪华三件半!”
“我就不说他能一打五了!”
“毕竟咱这是正经职业比赛。”
“而且t1阵容确实不错。”
“但是!”
“岑算绝对能做到一拖五!”
“他只要他往那一站!”
“t1就不敢动这条大龙!”
“开团那就更别想了。”
“岑算现在有闪、有q、有大。”
“江蒙也有大。”
“t1只要敢开团。”
“被秀的概率极大。”
“所以说t1只能在这干耗着。”
“可这么耗着绝对是IG赚。”
“因为t1下路之前被破了。”
“现在剑姬是带着超级兵在推。”
“他很快就能上高地的!”
“确实是这样。”
米勒赞同:
“t1目前的处境还是很尴尬的。”
“他们既不能打团。”
“又不能大龙。”
“不过IG也不能太大意啊!”
王多多提醒:
“因为除了岑算之外。”
“其他人装备并没有特别优势。”
IG队内语音。
江蒙:“这波怎么打啊?”
这么大优势。
Uzi很想说直接打。
可一想到这是决胜局。
再加上自己对位其实并没有什么领先。
所以他也没有太冲动。
而是问了一嘴:“岑算觉得呢?”
“......”
岑算也有些犹豫。
其实他很想直接隐身过去。
然后几刀给Gumayusi做掉。
早点赢下这一局。
但顾虑到Keria有w。
万一秒不掉再出点意外就不好了。
就在大家都纠结时。
Rookie开口说道:
“要不等theShy带吧。”
“拖住就行。”
“反正t1不敢动大龙。”
另一边。
t1队内语音。
oner:“相赫哥怎么办?”
快速切了切屏。
Faker在脑中快速思考。
再这样拖下去。
theShy都要带超级兵上高地了!
如果让Zeus回去守。
剩下4V4肯定打不过IG。
搞不好还会再送岑算一个四杀。
那还不如把大龙放了呢。
想到这。
Faker指挥道:“回家去守!大龙不要了!”
t1全队后撤。
“t1撤了!”
王多多指向屏幕:
“他们好像要回去守!”
米勒:“那IG可以过去拦一下啊!”
管泽元:“就是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。”